close


市府轉運站的客運網絡四通八達真的很方便!




這個牌子的手錶是找來我的偶像哈里遜福特代言!


   那天晚上因為女友要到桃園拿東西給茱莉亞小姐,所以我和女友在市府轉運站直接搭乘桃園客運回到桃園!


 


   如此一來可以省去從市府捷運站搭乘板南線捷運回到台北火車站,然後再從台北火車站搭火車回到桃園火車站的舟車勞頓之苦!


 


   雖然從市府轉運站搭桃園客運回到桃園要85!但是假若不趕時間的話,貴一點不僅可以買到舒適,而且還可以買到平時搭火車所不會看到的國道風光!想起來也還挺不賴的!


 


   只是上車前像我一樣愛尿尿的人,最好先去市府轉運站的廁所,來個上路前的最後大解放!否則路上會不會遇到塞車誰也說不準!這種短程的國道客運在車上可是沒有洗手間的唷!


 


   這是我第一次搭從市府轉運站前往桃園的桃園客運!同一條路線還有指南客運在經營!只是桃園客運走的是國道1號中山高,而指南客運走的則是國道3號北二高!


 


   桃園客運離開市府轉運站之後會先前往內湖那一帶,內湖那一帶有很多的企業總部!像是台新銀行和年代電視台的企業總部都在這附近!因此女朋友才會在這一帶看到年代新聞台的採訪車!


 


   女友一看到年代新聞台的採訪車,就問我說它是不是要跑去採訪林書豪的新聞呀?也超愛看年代新聞台電視新聞的我就對女友說不是這樣的!因為年代新聞台就位在內湖這一帶唷!


 


   我們的客運是從內湖上交流道,一上交流道沒多久就會在左手邊看到松山機場的全貌!這天下午的松山機場很熱鬧!幾大巨頭的飛機全都聚在一起!而且我還看到了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機呢!想不到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機居然也有飛松山機場!以後來松山機場賞機就又多了另一項期待了!


 


   國道1號中山高目前正在進行五股到楊梅段的道路拓寬工程!因此當你在國道1號中山高的兩旁看到高架橋樑的樑柱時,可別誤以為那是桃園國際機場的機場捷運工程唷!


 


   客運最後從長榮航空訓練中心這裡的南崁交流道下交流道!客運繞了好大一圈才心甘情願的回到市區!我一路上都在很認真的看著窗外的風景!在桃園好野人密集居住的中正藝文特區這一帶,我看到了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石二鍋」也在這裡增設據點!


 


   結果石二鍋的門口滿是排隊等著進入用餐的客人!石二鍋這間小火鍋店不接受訂位!因此想吃就只能乖乖排隊!石二鍋不管是哪間店,門口總是擠的水洩不通的!


 


   不過我還沒去吃過石二鍋!因為目前北部地區石二鍋的展店速度還不夠快!石二鍋是從中南部揮軍北上的王品旗下品牌之一!也就是說目前的王品餐飲集團內一共有兩間火鍋店!一間是適合久坐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另一間則是可以吃完就閃個人小火鍋系列的「石二鍋」!


 


   我很欣賞王品集團戴勝益戴董事長的價值觀!因為我個人不買名牌!除此之外我也不玩股票!這些都是戴勝益戴董事長希望員工也都能做到的!


 


   在這個利慾薰心價值觀普遍錯亂的年代!好開心台灣還有戴勝益戴董事長這種正派的好老闆!現在的年輕人很有能力!但很多都不願意進大企業工作!因為與其幫不正派的老闆賣命!還不如自己回鄉創業!


 


   正當很多年輕人都對台灣的企業感到心灰意冷之際!還好還有王品!這也是那麼多人都想進王品服務的原因之一!


 


   一趟從台北回到桃園的客運之行,我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人、事、物!如果你對所有的人、事、物皆已麻痺了!請看看我的文章!因為那會讓你再度找回熱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