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豪景大酒店一樓翠堤咖啡廳的龍蝦拼菲力主餐我今年六月的生日大餐我是巨蟹寶寶




取餐檯上拿的前菜和冷盤那個鮑魚片和扇貝好吃極了!左上角的那個馬鈴薯泥也是很好吃唷!




好吃的大蒜麵包




甜點也有巧克力布朗尼唷!




我全都勾非常滿意我是好人




豪景請客生日快樂


   其實我的生日早已經過了!我的生日是在六月底,是個不折不扣典型的巨蟹寶寶。今年我的生日,生日大餐是在台北市環河南路上的豪景大酒店一樓翠堤咖啡廳所享用,為什麼是翠堤咖啡廳雀屏中選呢?因為當天的生日壽星前往翠堤咖啡廳用餐完全免費,不過必須兩人成行就是了!


 


   不過在這裡和大家報告一個好康,那就是若您持有匯豐銀行白金卡的話,在20081231日前的週一至週四前往翠堤咖啡廳用餐,也是可以享有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唷!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我手上的匯豐銀行白金卡有這項福利,我是在後來收到匯豐銀行隨著帳單所一併寄來的優惠訊息DM,我才知道有這一項好康!只能說匯豐銀行白金卡真是張超好用的信用卡。


 


   去年9月老弟的生日,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就有去翠堤咖啡廳用過餐,當時翠堤咖啡廳所提供的是自助餐,那一次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都吃得相當心滿意足!只不過當我今年六月再去翠堤咖啡廳消費時,我所見到的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原本的自助式用餐模式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套餐模式的用餐方式。有點像是半自助式的用餐模式,因為在取餐檯上還是有一些菜可以去拿來食用,只是菜色和去年9月我們來吃的時候明顯少了不少!師傅現點現做的那個餐檯也暫時停止運作了!


 


   翻開菜單,我和老媽都點了龍蝦拼菲力這道主餐來吃,龍蝦拼菲力是最貴的一道主餐,之所以點龍蝦拼菲力,是因為除了龍蝦拼菲力以外,我找不到其他我愛吃的主餐,所以我才點了這道海陸大餐。這天晚上,翠堤咖啡廳只來了三組客人而已!三組客人加起來不過也才六個人而已!我心想現在的台灣真的有不景氣到這個程度嗎?


 


   我不想唱高調,因為我們家也和大多數家庭一樣,不是非常非常有錢的那一種家庭,但是生日大餐這種事我們家卻很少會省略掉!我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去年9月的翠堤咖啡廳和今年6月的翠堤咖啡廳在我眼中看來簡直就是兩個世界,一個是人山人海的世界,另一個是用餐人數寥寥無幾的世界。是因為從自助餐改成套餐所以用餐人數才明顯下降嗎?抑或純粹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


  


   說到龍蝦,其實我很常吃!因為老弟他女友住在蘭嶼,所以我們常常有自蘭嶼冷凍急送至台北的龍蝦可以吃,不過老媽也只會用這龍蝦煮味磳湯就是了!翠堤咖啡廳的龍蝦拼菲力龍蝦並不算太大,但能夠以八百多元的價格吃到這龍蝦拼菲力,個人認為挺物超所值的,畢竟一個人還不用錢,所以換算下來一個人才吃了四百多元而已!我比較感到疑惑的地方,就是為什麼我和老媽的菲力牛排,其中一個人的菲力有綁上繩子而另一個人的菲力沒有綁上繩子?


 


   雖然說翠堤咖啡廳的用餐模式已經做了大幅度的修改,但是要在翠堤咖啡廳吃飽絕對不成問題!因為甜點和咖啡飲料以及冰淇淋還是隨伺在側唷!一些麵包和前菜之類的冷盤也都擺在取餐檯上恭候閣下前來取用。像這樣子的餐廳客人實在不應該是只有小貓兩三隻呀?下次當您生日不知該去哪裡用餐時,或許豪景大酒店的翠堤咖啡廳是個可以考慮看看的地方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