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的餐前麵包有很多種口味!麵包口味由服務生隨機挑選




那塊究竟是起司還是奶油?我想應該是起司吧?




塗上奶油之後的核桃葡萄乾麵包




這盤炒高麗菜是大家所共享的前菜唷!六個人的話會上來兩盤,三個人合吃一盤




TINA廚房所供應的茶包!




TINA廚房的五穀雜糧飯!每位點用套餐的客人都會有一碗唷!這個五穀雜糧飯很好吃!




TINA廚房是一間很養生的餐廳




桌上這一鍋湯是大家所共享的湯唷!




女朋友點的醉雞.鹹豬肉套餐!一份380元




這是我點的起司雞.海鮮卷套餐,一份同樣是380元


請續接8月19日TINA廚房慈湖店食記(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5870&prev=75886&next=-1


   TINA廚房慈湖店是間很妙的餐廳唷!點菜的地方和實際上用餐的地方不一樣!而享用附餐飲料以及甜點的地方,也不是在原來用餐的地方!


 


   也就是說如果你來TINA廚房慈湖店用餐,你會先在櫃台那裡點菜,點完之後再移駕到餐廳去用餐,在餐廳用完餐之後,再移駕到享用附餐的室內或是室外空間去。


 


   我和女友點的都是TINA廚房最便宜的套餐,TINA廚房最便宜的套餐是380元。我點的是380元的起司雞.海鮮卷套餐,而女朋友點的則是同樣380元的醉雞.鹹豬肉套餐。


 


   TINA廚房套餐的前菜沒有沙拉,取而代之的是好幾款不同口味的好吃麵包,這些麵包全都是相當養生的五穀雜糧麵包呢!女朋友不愛吃服務生拿給她的麵包,所以和我交換麵包來吃!所以我吃的是黑色的核桃葡萄乾麵包,這個核桃葡萄乾麵包明明就很好吃呀!不明白女朋友為什麼要和我交換?


 


   女友說她不愛吃葡萄乾,從小到大都不愛吃葡萄乾土司麵包,我想這是她不愛這個核桃葡萄乾麵包的主因吧?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