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李Aimy小姐妳之前送我的TONY筆一支要價9.99元澳幣呀!讓妳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MYER百貨公司內發現有在賣妳送的這支原子筆




ADELAIDE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英文字樣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中心的MYER百貨公司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MYER百貨公司內




全世界都長的一個樣的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是文明的象徵!




李Aimy小姐之前送我的原子筆




這真是讓我備極開心與感動的一天呀!我的這個小平頭也是妳免費幫我剪的




我只不過是請了一頓披薩大餐而已呀!有必要那麼客氣嗎?


請延伸閱讀此篇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9967&prev=59986&next=59935&l=f&fid=133


   今年328日禮拜天的那天上午,我的好朋友也就是長的超像名模白歆惠的李Aimy小姐,在西澳第三大城GERALDTON傑若頓的巴士站前面送了我一支上頭印有我英文名字TONY的原子筆!不過就是請她和連Jill在傑若頓吃了一頓披薩大餐如此而已呀!沒必要那麼客氣吧?


 


   直到李Aimy小姐要離開GERALDTON傑若頓的前一天,也就是327日星期六我老爸生日的那一天,我都不知道我會收到這支原子筆!因為保密到家的她沒說。


 


   我是在李Aimy小姐要離開GERALDTON的前一天晚上,才在MSN線上經由朋友連Jill小姐的口中得知李Aimy有東西要送給我!要我隔天早上如果有空的話去GERALDTON傑若頓的巴士站送她們,李Aimy也可以順道把要送我的東西拿給我!


 


   本來我以為應該是要接收她們在GERALDTON傑若頓所吃不完的食材,哪知道我收到的東西居然是一支心意滿滿害我感動滿滿的原子筆!前一陣子我獨自一人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百貨內逛街時,發現那間百貨內有在賣李Aimy小姐所送給我的這種筆,我好奇的看了看售價,一支筆居然要價9.99元澳幣呢!居然送我要價9.99元的原子筆!Aimy小姐妳會不會太大方了一點呀?!


 


   完全沒想到會在澳洲認識妳!我原本以為妳只是在連Jill的無名小站部落格相簿當中,那個長的很亮眼但是卻一輩子都不可能會認識也不可能會有任何交集的一個人呢!哪知道後來我們會因緣際會的認識!只能說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有些人口口聲聲對別人宣稱說我們是朋友,但是來到澳洲打工渡假後卻發現我們完全不對盤!因為不對盤所以才要分道揚鑣和各奔東西!但是李Aimy小姐妳卻是才剛認識就讓我很感動的朋友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