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澳洲航空報到櫃檯和自助報到機我打死都不用自助報到機我討厭和冷冰冰的機器接觸!




澳洲航空是寰宇一家航空聯盟的一份子




澳洲航空所開設的廉價航空捷星航空捷星航空是澳洲航空的子公司唷!




老虎航空的櫃檯也在這裡




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內的澳洲nab銀行澳洲航空聯名卡廣告




澳洲航空的英文我會念了唷!




澳洲nab銀行澳洲航空聯名卡申請書




澳洲航空聯名普卡我這輩子沒拿過普卡!




澳洲航空聯名白金卡




澳洲航空聯名金卡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南澳首府的阿得雷德國際機場,便會發現阿得雷德國際機場是座和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一樣低調不聲張的國際機場唷!


 


   這話怎麼說呢?因為在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建築物屋頂上頭,你找不到斗大的阿得雷德國際機場英文字樣。


 


   就連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內的航空公司專屬報到櫃檯也不多!嚴格說起來你只能在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內找到維珍藍航空、澳洲航空和捷星航空的報到櫃檯。


 


   其他像是國泰、紐西蘭航空、馬來西亞航空、新加坡航空和老虎航空的報到櫃檯你全都看不到!這幾家航空公司應該都是請其他航空公司幫忙代理報到手續吧?


 


   所以我才會說阿得雷德國際機場是座低調不張揚的國際機場!如此內斂的國際機場,就和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看起來一樣優雅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