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中午我在苗栗縣頭份鎮所吃的池上悟饕飯包養生飯包我下次要去這個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玩!因為那裡有火車耶!那兩節火車乍看之下很像是可愛的東線小叮噹火車




我的老家在頭份悟饕飯包在頭份也有唷!頭份真的發達了!




悟饕飯包的養生飯包真的好吃重點是熱量比較低




今天中午坐在老爸新車駕駛座上吃悟饕飯包的我我們家是TOYOTA的支持者




老爸的新車有媲美雙B名車的手自排系統呢!老爸的人生進階了呀!


   92日的今天,還在休假的我一大早就被剛下大夜班的老爸給搖醒!他要我陪他一起開車去苗栗頭份處理一些事情。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開高速公路呢!也是我第一次開車經過高速公路的收費站。全程我都是開在慢速車所行駛的外側車道,因為這樣比較安全,萬一有什麼閃失我還來得及反應。


 


   中午我和老爸的中餐,是苗栗縣頭份鎮鎮上所賣的池上悟饕飯包養生便當。這個便當是我們頭份老家的鄰居請我們吃的,坐在車上等老爸談完事情的我,就一個人坐在駕駛座上將這個便當給慢條斯理的吃光光。


 


   悟饕便當送的湯是豬血湯,豬血湯偶爾也可以在我們公司的員工餐廳裡頭喝到呢!在我們公司吃飯很便宜唷!早餐只要10元,午餐和晚餐也是只要25元而已!這是數十年如一日從未漲過價的價格,大公司的福利果然就是不一樣呢!


 


   老爸的TOYOTA2.0新車真的很好開!老爸的新車應有盡有!以前那台車捨不得裝的安全氣囊現在也有!以前不敢奢望的汽車後座冷氣孔現在在老爸的新車上也見的到!媲美雙B名車的手自排系統也是老爸這輛新車的標準配備之一!可有可無的前座DVD則是老爸據理力爭A來的!


 


   以前老爸的1500CC小綠綠只要繳最便宜的牌照稅,但是現在老爸他那輛2000CCTOYOTA卻得繳比較貴的牌照稅!老爸真的挺厲害的!可以將這個家給理的那麼好!他真是我的偶像呢!不過我可不是絕大多數人都瞧不起的靠爸族唷!靠爸族真的不可取!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