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維珍航空公司製冰盒的外盒




英國維珍航空公司要飛到香港才可以搭到




紫色的維珍航空公司製冰盒




英國維珍航空公司的製冰盒,製出的冰塊是垂直尾翼的造型冰塊上頭還會印上維珍航空的英文字樣




英國維珍航空公司的紅色製冰盒




應國維珍航空公司的紫色製冰盒



 


   英國維京集團我想大家都不陌生,維京唱片和維珍航空公司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大企業。在澳洲也能看到由英國維珍航空公司所成立的維珍藍航空公司。維京集團創始人理察‧布蘭森只要是像我一樣的飛機迷也都不陌生。留著一頭金髮總是蓄著鬍子的理察‧布蘭森徹底改寫了大家對企業CEO的刻板印象,因為作風大膽勇於挑戰的理察‧布蘭森可是媒體寵兒呢!常看新聞的人一定對這位維京集團創始人印象深刻,我在這就不多加以贅述了!


 


   維京航空公司沒有飛航台灣航線,所以想搭維京航空公司的班機得跑到香港去搭乘。長榮航空在香港國際機場並沒有自已專屬的貴賓室,而是和英國維珍航空公司共用貴賓室。據我所知香港國際機場維珍航空的貴賓室裝潢相當前衛時尚,有機會一定要買一張長榮航空的商務艙機票溜進去看一看。就算沒搭過維珍航空公司的班機,也要看一看維珍航空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看看理察‧布蘭森這位鬼才CEO的自家航空公司貴賓室究竟有多前衛多時尚?


 


   老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英國維珍航空公司的製冰盒,所以他就直接下標買了下來。這個製冰盒會打印出維珍航空的英文字樣,製冰盒製出來的冰塊造型就是飛機的垂直安定翼也就是垂直尾翼,像這種造型的冰塊實在是有夠炫,很符合英國維珍航空公司那不按牌理出牌的企業文化。因為我的個性也屬於不按牌理出牌的人,所以我有多愛這個製冰盒大家不難想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