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一樓咖啡廳




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糖包與牙籤!




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餐廳內採光相當明亮!裝潢看起來相當年輕有活力!




桌上的花是真花呢!




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內所播放的新聞,是您所信任的新聞頻道TVBS新聞台!喔耶~我和女朋友也都看T台新聞!她愛看詹慶齡!我愛看方念華!




桌上的水服務生會一直幫我們倒呢!




我們所點的檸檬旅行蛋糕佐安格列斯奶油醬汁與芒果冰淇淋一份99元!




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其中一個入口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營業時間與營業項目




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餐飲價格相當合理!在信義計劃區上班的上班族可以多多去捧場唷!


請續接上週四價位相當親民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1842&prev=81877&next=81740&l=f&fid=45


   我和老爸兩個人在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一樓咖啡廳,點了兩杯咖啡、一份巧克力鬆餅三重奏和一份檸檬旅行蛋糕佐安格列斯奶油醬汁與芒果冰淇淋共四樣東西!最後一共也才花了302元而已!


 


   咖啡買一送一加上刷匯豐銀行信用卡有打九折,因此我和老爸兩個人只花了302元,就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這年頭享受真的不用花大錢!我經營部落格的最大使命之一!就是教大家花最少的錢,得到CP值最高的享受!


 


   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一樓咖啡廳裡頭,在牆上掛了一台電漿電視!電視上所播放的是呈現靜音狀態的TVBS新聞台!邊用餐還可以邊看新聞,讓人有像是置身在航空公司機場貴賓室的錯覺!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