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將阿得雷德一分為二的托倫河




處處是美景的阿得雷德心美看什麼都美!




這裡真的有像是澳洲首都坎培拉啦!如果我不說這裡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話!




美麗的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托倫河在澳洲的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美好的一年!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托倫河的自行車車道




我身後那座典雅的橋是阿得雷德橋




每次休假我都會跑來阿得雷德市區呼吸新鮮自由的空氣




阿得雷得托倫河和大嘴鳥




在澳洲三不五時就可以見到大嘴鳥呢!




阿得雷德托倫河河畔的綠地上也可以見到黑天鵝唷!



 


請續接今日今天下午我一個人的阿得雷德市區巡禮(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6531&prev=64320&next=66500


   隨著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日子逐漸接近尾聲,現在的我可是說什麼都要利用休假的空檔好好的逛一逛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我竭盡所能地毯式的走遍阿得雷德的每一個角落,希望不要有任何一個漏網之魚的地方。


 


   所以我在今天下午,一個人跑去阿得雷德市區的托倫河散步!我並不曾好好認真的看看托倫河,每次都是搭公車經過托倫河河面上的維多利亞橋。阿得雷德的托倫河將整座阿得雷德給一分為二,托倫河將整座阿得雷德給分為北阿得雷德和南阿得雷德!


 


   西澳首府伯斯的分法也是這樣,貫穿全市的天鵝河將整座伯斯市分成北伯斯和南伯斯。東澳第一大城雪梨也是分成北雪梨和南雪梨,港灣大橋的這一頭是北雪梨,而另一頭則是南雪梨!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