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維多利亞橋橋上的阿得雷德logo




綠色的牌子上明文寫著這是維多利亞橋這是每次我搭公車前往市區所會必經的橋樑




阿得雷德托倫河看起來有沒有很像是宜蘭的冬山河呀?




美美美!




美呆啦!阿得雷德!




大力水手?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托倫河河畔的大嘴鳥牠的午餐想必是那條很肥的死魚




我的相機拍起來怎麼效果那麼好呀?!




阿得雷德托倫河河畔自行車車道的指標




這條自行車車道可以通往十三公里以外的海灘唷!


請續接今日今天下午我一個人的阿得雷德市區巡禮(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6542&prev=-1&next=66531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托倫河整體看起來很有宜蘭冬山河的感覺,遊走其間你會感到無比的放鬆與自在!


 


   在雞肉工廠上班的我每天都把神經繃的很緊!休假的時候我極度需要跑去阿得雷德市區透透氣紓壓!就像我老爸都是跑去泡溫泉紓解壓力。


 


   其實我在雞肉工廠已經練就出一身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本領了!我想更辛苦的工作也不過就是如此了吧?朋友過一陣子就要離開了!如果工廠沒補人的話我應該會更忙!不過再忙頂多也就是再忙兩個多月而已!想到一回國馬上就有一趟日本之行在等著我,我就有繼續賺錢的動力。


 


   托倫河的美景撫慰了我的心靈!澳洲的每一座大城市都有很漂亮的河流。在西澳首府伯斯那裡是天鵝河、在東澳的維多利亞省首府墨爾本那裡是亞拉河,至於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當然就是名字聽起來相當美麗的托倫河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