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下午的我我身後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托倫河今天雞肉工廠休假,所以囉...................




我身後那一棟是阿得雷德的洲際酒店唷!它的前身是阿得雷德凱悅飯店!想不到越南也有洲際酒店!我實在是太小看越南這個國家了!




我身後那一座橋是阿得雷德橋




這是阿得雷德橋的介紹




我覺得阿得雷德長的有點像是坎培拉呢!




阿得雷德好美!




阿得雷德托倫河的植物種類介紹




阿得雷德托倫河的水鳥介紹我上衣口袋內還有一台相機我真的是幸福的小孩子!過的是全然優渥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所以我沒有讓大家失望的理由!




阿得雷德的垃圾桶




阿得雷德市區很澳洲的一面牆


   昨天是91日,是正式邁入9月的第一天,也意味著我在澳洲的日子只剩下兩個多月!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老爸已經在台灣耳提面命的叮嚀交待,要我開始把握住我在澳洲所待的每一天了!


 


   有這種開明的老爸是我的福氣!我爸從來就不是那種有著老學究觀念的人!我很慶幸自己不是出生在「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這種士大夫觀念的家庭!


  


   事實證明沒有唸正規大學的我也和嚴長壽嚴總裁一樣將生命活的精彩活的轟轟烈烈!因為我唸的是國立空中大學。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