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真的是一座很美麗的城市呀!




阿得雷德實在是太美了!美到我捨不得離開!




阿得雷德這座城市至始自終都沒讓我失望過!




澳洲的每一座教堂看起來都是那麼樣無庸置疑的美呀!




澳洲我愛你阿得雷德我愛你




這是七月初的阿得雷德




七月的阿得雷德是冬天




這是阿得雷德的市區




阿得雷德和伯斯長的很不一樣呢!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大樓


   我不否認阿得雷德是一座被我給過度美化甚至是神化的城市!但我的第六感從以前就告訴我我一定會愛上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一座城市,在我還沒來阿得雷德之前就一直這麼一廂情願的認為!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就像我對於新加坡、捷克這兩個國家總是有著過多的溢美!哪怕我從不曾去過捷克,但我就是知道我一定會喜歡捷克和愛上捷克!就像我在還沒來阿得雷德之前,就知道我肯定會喜歡阿得雷德這座城市是同樣的道理!


 


   愛上一座城市不需要任何理由!我就是喜歡阿得雷德所帶給我的一切!這裡的一切盡是那麼樣的祥和自在,讓走文藝青年路線的我感到放鬆感到愉快!這就是阿得雷德,一座會讓你捨不得離開的美麗城市!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