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音樂會呀!




百看不厭的米勒拾穗畫作




我買了個米勒〈春天〉這幅畫作的馬克杯春天的用色和梵谷的風格還真像




一個馬克杯要賣280元




米勒春天畫作的馬克杯米勒也畫了夏天秋天和冬天,但是冬天只畫到一半米勒就與世長辭了!




我一定會捨不得用這個米勒春天畫作的馬克杯




米勒畫展就是在台北市的國立歷史博物館內所展出




都是人給有氣質的台灣人來點掌聲鼓勵看到這種畫面我真是感動到不行呀!




大家耐著性子排隊




法國標緻207汽車是頭獎購票進入參觀畫展的民眾皆能夠參加抽獎唷!


請續接今日確實是令人驚艷的驚艷米勒田園之美畫展〈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326&prev=-1&next=24309


   由於中國信託是這次米勒畫展的主要贊助單位,所以諸位如果去中國信託各分行辦事,一定或多或少都會看到行內米勒拾穗的這一幅複製畫。先前中信卡的紅利點數甚至是可以用來兌換米勒畫展的門票呢!只是這米勒畫展實在是太熱門了!沒一會兒的功夫門票就被卡友給全數兌換光了!由此可見大家都很支持米勒的畫展。


 


   在排隊時我對朋友說了我的阿Q心態,我說如果我有錢有時間飛去巴黎奧塞美術館參觀的話,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和大家一起排隊了!其實排隊事小,我是個很習慣排隊的人,但是進到展場後人那麼多,老實說一點參觀品質都沒有耶!所以我才會有感而發的對朋友說如果我有錢有閒的話,我一定等到國立歷史博物館和聯合報系將米勒畫作還給奧塞美術館之後,我再飛去巴黎看。


 


   不過這也很難說,就算我有錢有閒的話,也難保奧塞美術館的米勒廳內不會都是人,畢竟奧塞美術館是巴黎著名的觀光景點,館內也一定會有很多來自於世界各地的遊客,所以我嘛!就乖乖的在國立歷史博物館內看米勒畫展就好了!我在對朋友滔滔不絕的說明我的想法時,也一併說到幾年前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的無尾熊熱和企鵝熱,當時我也是覺得如果有錢有閒的話飛去國外看無尾熊和企鵝就好了呀!說來說去都是「錢」和「閒」這兩個東西在作祟呀!


  


   來看米勒畫展,個人認為有幾幅畫是絕不能錯過的,這幾幅畫作分別是最紅也最有名的拾穗,除此之外還有晚禱、春天、縫衣婦人以及牧羊女與羊群/大牧羊女圖。我邊聽導覽CD邊看畫,我為米勒的觀察入微所賀采,比方說米勒的縫衣婦人這幅畫就相當寫實,細膩的米勒將他所看到的一景一物給全都畫進了畫裡,那是縫衣婦人這幅畫當中背景桌上布包上的針,那約莫六到七根的針在黯沉的背景中顯得格外閃閃發亮。米勒總是可以將現實生活中最悲微也最平凡的小人物給畫得栩栩如生令人動容。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