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夾層樓面內的國泰航空貴賓室!據說裡頭很棒!希望在不久後的將來有機會使用它!




國泰航空公司香港國際機場玉衡堂頭等貴賓室的招牌!商務貴賓室入口設於此層靠近第六十五號登機閘口!




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THE  PIER玉衡堂貴賓室,有分為頭等艙貴賓室和商務艙貴賓室!這是玉衡堂的頭等艙貴賓室!




玉衡堂的頭等艙貴賓室甚至有自己的專屬電梯可以直接抵達呢!


   雖然我是個很愛國泰航空公司的人!但是國泰航空公司的機場貴賓室我卻始終無緣使用!


 


   位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內的國泰航空貴賓室看起來很棒!每次經過貴賓室夾層樓面時,我都好羨慕可以使用桃園國際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的旅客!


 


   據說國泰航空的貴賓室裡頭也有洗手間!裡頭硬是闢出一個空間當作是洗手間的機場貴賓室,通常都是大型航空公司才會有的大手筆!


 


   現在我所從事的是只能休週休二日的工作!好久沒出國透透氣的我很想飛去香港走一走!我上一次去香港是在2010年的6月份!當時只是在香港轉機前往澳洲,過門而不入的香港行一晃眼已經兩年多過去了!我差點都忘了上一次去香港玩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呢?


 


   很想用最少的預算,買一張國泰航空的台港航線商務艙機票飛去香港看一看!畢竟國泰航空位在桃園國際機場以及香港國際機場的機場貴賓室都相當有看頭!況且從未搭過國際航線廣體客機商務客艙的我,也很想體驗看看搭乘廣體客機商務艙的滋味究竟是如何?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