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某臨海小鎮因鯊魚出沒而關閉海灘的警告牌




澳大利亞的海域三不五時就會有鯊魚出沒




半個人都沒有的澳洲海灘!因為有鯊魚


   天哪!可怕的大白鯊又要回來了!91日的今天晚上,我在中壢火車站的7-11買了一本9月號的Taipei  Walker雜誌,結果在火車上翻閱的時候,竟然看到了大白鯊電影3D版即將在10月上映的駭人電影廣告!


 


   極度受到驚嚇的我,二話不說就將有大白鯊電影廣告的那頁雜誌給當場撕掉,免得夜長夢多將還印有大白鯊電影廣告的雜誌給帶回家!


 


   我從小就怕大白鯊,小時候看大白鯊電影被嚴重驚嚇過!那種曾經被嚇到的陰影始終揮之不去!所以我怕海也怕船!會怕海和怕船,全都是小時候看大白鯊電影所留下的後遺症!


 


   看來這一陣子所出版的雜誌我還是暫時不要買好了!免得又不小心被這個大白鯊的電影廣告給嚇到!最近也暫時不要去電影院看電影好了!免得在電影放映前的新片預告時,會冷不防的看到大白鯊3D電影的預告片!


 


   前一陣子我聽FM99.7台北愛樂電台的時候,某位女主持人有說大白鯊電影的經典恐怖配樂是由低音小提琴所拉出來的!


 


   沒錯!由低音小提琴所拉出來的大白鯊電影經典恐怖配樂確實是相當成功,但我以後聽到由低音小提琴所拉出來的音樂,恐怕也會毛骨悚然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