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 (小型)  

這是老婆點的石鍋拌飯!那一尾中卷好好吃!

 

 

IMG_2018 (小型)  

老婆最愛吃韓國料理了!

 

 

IMG_2020 (小型)  

拌好囉!

 

 

IMG_2021 (小型)  

中卷特寫!

 

 

IMG_2015 (小型)  

老婆的紫菜湯

 

IMG_2016 (小型)

這是老婆和我兩個人都有的韓式泡菜

 

 

IMG_2017 (小型)

老婆的涼拌豆干

 

IMG_2023 (小型)

這是我的烏龍麵套餐

 

IMG_2025 (小型)

裡頭有老婆最愛吃的金針菇

 

 

IMG_2026 (小型)    

我的小菜是涼拌紫菜!

   831日星期六這一天北台灣下著暴雨!不想「悶」在家的老婆說她想出去走走,但是下雨天哪都去不了!最後我們決定跑去逛百貨公司!

   不過從家裡騎車騎到廻龍捷運站的路上,我和老婆兩個人雖然都有穿雨衣,但還是都被那傾瀉而下的無情暴雨給淋濕了!

   一路上冷得直打哆嗦的我們,在來到百貨公司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只想喝熱湯溫暖身子!我們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的地下美食街找到了這麼一間名為「妻家房」的韓國料理攤位!看老婆喜孜孜的盯著這間店猛瞧,我就知道老婆想吃這間店!好吧!被雨淋濕的兩個人是需要吃一點火辣的韓式料理來溫暖我們!

   妻家房的石鍋拌飯相當特別!妻家房的石鍋拌飯上頭鋪著一尾中卷,愛吃中卷的老婆吃的不亦樂乎!妻家房的套餐都會附贈兩樣小菜,其中一道小菜是韓式泡菜,另一道小菜則是不一定!我的小菜是涼拌紫菜,而老婆的小菜是豆干!

   我點的烏龍麵套餐裡頭一共可以吃到好幾個蛤蜊!料好實在的妻家房讓我和老婆兩個人全都吃的眉開眼笑的!老婆本來就是個很愛吃韓國料理的人!看來下次非帶老婆去韓國玩!讓她一次吃得夠!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