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吃IKEA的早餐!這次我點的是59元的活力早餐!




左上角的汽水杯得另外加價!




早餐就是這樣~




斷面秀!




IKEA在早餐時段就已經開始供應各項美食了!




也有各種沙拉可以選擇




好吃的鮭魚冷盤




飲料區




培根和薯餅也是我的最愛!




我也很愛吃肉桂捲呢!


   小弟我很愛吃IKEA宜家家居的早餐!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打工渡假的時候就常往澳洲的IKEA!


 


   回到台灣當我想念起阿得雷德的時候,我就會跑去新莊的IKEA吃早餐!雖然IKEA是瑞典的商店和澳洲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IKEA的早餐,總是能讓我寄情於那段再也回不去的澳洲打工歲月!


 


   IKEA時常會變換菜色!去年七月我和老婆也有跑去IKEA吃早餐,但是這次我去吃早餐的時候發現早餐的菜色不太一樣呢!


 


   我點的是比較貴一點的那種早餐,吸引我目光的是那個超大可頌!總覺得IKEA的早餐和飛機餐的早餐好像!尤其是那個可頌更像!本來就超愛吃飛機餐的我,也是將我對飛機上早餐的熱愛寄情投射於IKEA早餐的身上!


 


   IKEA好吃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不想吃正統的早餐嗎?沒關係!這裡也有各式各樣的瑞典美食任君選擇!只是每次來新莊IKEA吃早餐總是一位難求!不想因為找不到座位而破壞了用餐的興致,那就請當早起的鳥兒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