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圓山大飯店的松鶴西餐廳!




我和老婆就是請茱莉亞小姐來松鶴西餐廳用餐!




松鶴西餐廳的地毯蠻好看的!




圓山大飯店現在全面e化!裡裡外外全都能看到這種先進的屏幕唷!




這是很好吃的芋泥甜點!




左邊的辮子麵包以前我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的時候也要做唷!




阿根達斯冰淇淋是一定要的!




圓山大飯店的濕紙巾!圓山大飯店的字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呀!?




圓山大飯店的電話相當妙!裡頭好多個8呀!




圓山大飯店的金色糖包長的和之前不太一樣呢!


   日前我和老婆請我們共同的好朋友茱莉亞小姐一道去圓山大飯店一樓的松鶴西餐廳用餐!


 


   因為茱莉亞小姐晚上有事還要趕回去桃園上卡內基訓練的課程,因此我們只好請她吃中餐!


 


   我總覺得吃晚餐才能吃的比較久和聊的比較盡興!晚上用餐也比較不會汗流浹背!


 


   我們請茱莉亞小姐用餐的那一天是一個大熱天,中午在圓山捷運站外頭等圓山大飯店的接駁車是一件痛苦的事!尤其是在大太陽底下排隊等接駁車!這個圓山大飯店的接駁車因為不算大,因此要能順利擠上車就一定要早早來卡位!


 


   圓山大飯店免費接駁車的站牌長的和公車的站牌一模一樣!如果不仔細看,你還真是會不知道究竟要在哪裡搭車呢?


 


   餐畢為了要趕搭下午兩點的接駁車下山,我們一行人也不敢坐太久!確定大家都有吃飽後就直接往大門口的接駁車候車處移動!


 


   當我們的接駁車一抵達圓山捷運站的時候,只見滿滿的排隊民眾將免費接駁車的候車處給擠的水洩不通的!我想這些民眾應該是要去圓山大飯店喝下午茶的吧?


 


   這是茱莉亞小姐第一次來圓山大飯店,好奇的她拿著相機在大廳拍來又拍去的!她當然也不忘幫我和老婆兩個人來張親密的合照!總之非常感謝茱莉亞小姐的牽線!否則我到現在都還是孤家寡人的王老五一枚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