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外頭的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巨幅廣告




維珍藍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制服,一直以來都是像這種很漂亮的海軍白顏色唷!




我和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的巨幅廣告




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是很了不起的英國維珍航空去澳洲開的唷!




維珍藍航空等等我!我馬上就會去搭了唷!


   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外頭,可以看到一個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的巨幅廣告!超愛澳洲維珍藍航空和超想搭維珍藍航空的我,說什麼都要和這個維珍藍航空的巨幅廣告合照呀!


 


   澳洲維珍藍航空,是英國相當了不起也是得獎無數的維珍航空去澳洲開的唷!英國維珍航空公司的總裁理察布蘭森可是我的偶像呢!他在台灣所出版的那一本書我有買!我一直把他的座右銘謹記在心!也就是「管它的!做就對了」!


 


   來澳洲打工渡假是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所跨出的第一步!想到我現在人就在澳洲,自已真的很開心!我雖然說過很多次了!但每次說都是一次全新的感受!下次我會一個人單槍匹馬的跑去搭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的班機,因為我這個飛機迷早就迫不及待了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