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入夜之際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大門口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大門口的木雕裝置藝術




暑假期間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夜間開館,晚上六點之後還不收門票和停車費呢!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內可愛的划龍舟裝置藝術,最前面那個木頭人像是在準備奪標了!船上的木頭人個個奮力划槳,真的很逗趣




123木頭人




金山的朱銘美術館外頭也有類似的裝置藝術唷!




可愛到了極點啦!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內的大王古早味小吃廣告牌




大王古早味小吃的卡通牌真爆笑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內的臨水街,臨水街這個名字真的是好聽極了!


   其實我是個對宜蘭不是感到很有興趣的旅人,冬山河在多年前去過了!除了冬山河,我似乎再也想不到宜蘭有什麼我會感到極度有興趣的地方了?想來想去好像也就只有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而已。


   我和老弟都是學美術出身的,別看我平日老喜歡吃喝玩樂四處趴趴走,其實我也很喜歡去諸如博物館和美術館等這些有氣質的地方,無奈這些地方往往都禁止攝影,所以我也就不方便在我的部落格當中介紹了!而且我發現我最近都在聽臺北愛樂電台的廣播,真的是越來越有氣質了呢!臺北愛樂電台真的是最沒有壓力的廣播頻道了!完全適合視壓力為深惡痛絕大敵喜歡過安逸生活的我。


   萬萬也沒想到此趟宜蘭之行能夠去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因為這個地方老爸之前來過了!總覺得老爸不會想去他曾去過的地方,沒想到我錯了!我們在華燈初上入夜時分之際恰巧開車經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就在開車往蘇澳方向右手邊的大馬路上而已!原來那麼好找唷!


   老爸為了我的部落格可真的是不遺餘力呀!他一看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立即當機立斷的說我們繞去看一看,因為我們有猶豫了一下下,所以後來有再將車調頭迴轉回去呢!我心想都快晚上了應該早就關門了吧?不過老爸就說既來之則安之,就算關門了我們也要在門口看一看!


   況且他是覺得我們明天回程時,說不定就不會再開車經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了!所以他堅持要繞進去看一看!我原本以為曾經和姑姑一行人來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老爸不會想再來,沒想到他居然為了我寧可再來一次耶!他真是我的好爸爸,處處都為了我!將來我一定要好好孝順他才可以!因為我有這樣的老爸真是太棒了!


   只能說老爸的當機立斷,真的是冥冥之中的「有拜有保佑」呀!因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在暑假期間居然有夜間開館耶!但夜間開館還不是最大的重點,之於向來都很錙銖必較的我和老爸兩個人來說,可以免費入園才是這趟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之行最大的收獲!因此我和老爸都有總賺到了的感覺呢!


   因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門票一張要價150元,小型車停車費計次收費每次50元,所以我和老爸兩個人當場現賺350元耶!原因是暑假期間晚上六點之後入園不收停車費也不收門票,所以真的是賺到了!


   其實應該說是賺到了300元才正確,因為我有國立空中大學的學生證可以買一張100元的學生票,不過因為是免費入園,所以我的國立空中大學學生證也就沒有派上用場啦!                                                        


                                                                                      未完   下週三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