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即將展開飛行任務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機組人員他們剛抵達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李Aimy小姐妳要不要考慮去考空服員?因為妳一定可以的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機組人員




整裝待發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機組人員




剛剛搭乘專車抵達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機組人員馬航機組員在阿得雷德不知是住哪一間五星級飯店?




全世界飛來飛去的空服員真的很辛苦!光看他們的行李多到一個不行就知道我這個背包客的行李也沒多到那麼誇張!




機長和空服員是我最崇拜的人與職業




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招牌


   昨天下午的我跑去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玩。我才剛搭公車抵達機場,就撞見也剛抵達機場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機組人員呢!


 


   我知道馬航的空服員制服長的和新航空服員的制服很像!但是這群機組員昨天都穿了一件綠色的風衣和西裝外套,所以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機組人員?


 


   後來我才知道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機組人員!光是看機組人員的膚色也知道這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機組員。況且機場內也正在辦理馬航的報到登機手續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