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只賣385元的國賓川菜廳商業午餐餐卷




我這餐只花了385元而已




口布上有國賓大飯店LOGO唷




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的盤子好漂亮




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的商業午餐菜單




第一道菜小三拼




第二道菜細皮嫩肉




有點小辣的細皮嫩肉豆腐




被我吃到見底的細皮嫩肉




鳳梨排骨


   在今年中華美食展的國賓飯店攤位上,我看到一位國賓資深女員工舉著一個促銷商業午餐只要385元的牌子,在價格極度引人側目和沒去過台北國賓川菜廳的情況之下,我決定來買一張。


   385元的優惠價格享用川菜廳商業午餐的確是很吸引人,因為我不常在五星級飯店吃套餐,套餐的價格以五星級飯店來說總是不太平易近人,因為不知以後還有沒有385元一客的商業午餐?所以我就先下手為強了!


   中華美食展期間在國賓攤位舉這個促銷牌子的,是一位看起來就很資深也很老練的女員工,但我決定繞過她跑到旁邊去找其他兩位看來較年輕的女員工買。事實似乎應證了我原先不打算去找她買是對的,因我才一開口說要買餐卷,在一旁的那位資深女員工就一個箭步的趨上前來。這就是我不想找看起來太油條的飯店員工買餐卷的原因了!


   因為她一直遊說我要我多買幾張請朋友去吃,但我堅持就是只要買一張就好。我就在想台北國賓大飯店的生意真的有那麼差嗎?推銷餐卷到有點讓我吃不消的地步,覺得她的表現實在有損堂堂五星級飯店的形象。


   她最後說如果我要來吃挑星期一中午來最好,因為每週一中午享用商業午餐就可以以每道只要100元的優惠價格加點菜餚,活動日期到20061031日止。這些可用100元加點的菜餚有豆干肉絲、蔥爆肉絲、四季豆肉絲、宮保空心菜、宮保高麗菜、瓜仁吻仔、吻仔煎蛋、小魚花生、小魚豆干、醬爆三絲、麻婆豆腐、紹子豆腐及家常豆腐共十三道菜。我覺得有些菜看來都很家常,所以覺得好像沒100元的價值,我甚至覺得100元還有些小貴呢!


   國賓川菜廳的超值商業午餐在沒有折扣的情形下一個人享用要花550元,我想除了550元應該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才對?我因為買的是餐卷所以不用額外再加一成服務費。550元加一成服務費之後一共是605元,605元減掉385元,我等於淨賺了220元耶!這一餐我省了220元呢!


   先看看菜單各位就知道有多超值了!第一道菜是小三拼、第二道菜是以下任選一款的肉類、第三道菜是以下任選一款的海鮮類、第四道菜是以下任選二款的炒時蔬、第五道菜是以下任選一款的湯類。但可別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唷!因為還附贈白飯、咖啡或紅茶及水果,所以說超值國賓可是一點都沒有騙人童叟無欺呢!


   肉類部份可以選的菜有鳳梨排骨、百果雞柳、梅干扣肉、沙茶牛肉、銀芽牛肉絲、梅汁大腸及川味小炒。


   海鮮類部份可以選的菜有翡翠蝦仁、椒鹽蝦片、雪菜魚片、滑蛋蟹腿、乾燒蝦仁及糖醋魚片。


   炒時蔬部份可以選的菜有蝦仁豆腐、風味鴨血、鼓汁苦瓜、香樁豆包、培根四季豆、蝦醬高麗菜、宮保高麗菜、家常白菜、冬菇白菜、細皮嫩肉及小魚杏菜。


   湯類部份可以選的湯有家常蛋湯、酸辣湯、金針排骨湯、筍片排骨湯、銀魚豆腐湯及酸菜魷魚湯。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