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94.JPG

亞洲萬里通的信封!

IMG_6896.JPG

全新亞洲萬里通會員卡

IMG_6898.JPG

亞洲萬里通實體會員卡正面!

IMG_6897.JPG

亞洲萬里通實體會員卡背面!

IMG_6899.JPG

我的馬可孛羅會會員卡失效啦!

IMG_6895.JPG

亞洲萬里通地址!

   小弟我的國泰航空馬可孛羅會會籍失效了!因為失效了所以會員卡也跟著失效!因此國泰航空改發亞洲萬里通的實體會員卡給我!

 

   國泰航空的馬可孛羅會會員在機場有專用櫃台辦理報到手續!不過我是很客氣的客人!

 

   去年帶爸媽去新加坡自助旅行時也是乖乖在經濟客位報到的3號櫃台排隊,不好意思也拉著爸媽去4號的馬可孛羅會會員專用櫃台報到!

 

   因為只有我是馬可孛羅會會員,帶著不是會員的爸媽一起去馬可孛羅會會員專用櫃台報到我覺得像是貪小便宜的奧客!所以就乖乖地在3號櫃台排隊!

 

國泰航空曾經帶給我許多美好!馬可孛羅會遊戲規則的重新改寫的確讓很多人投效敵方陣營懷抱!不過國泰航空的免費托運行李公斤數也要調高到30公斤了!或許國泰流失的忠誠客戶會再回到國泰懷抱也說不定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