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免稅商店,老爸看到一旁國立歷史博物館的展示間於是想進去看一看,但我們在門口準備要進去時,就被裡頭看到我們準備要進去然後對著我們猛笑的中年女服務人員給嚇到了!老爸覺得這樣進去不買東西壓力會很大,於是打消了進入參觀的念頭,我則是對老爸說她大概是看到我們剛從免稅商店走出來覺得我們是會消費的客人所以才一直對著我們猛笑吧?


   我覺得人性好可悲,因或許她只是笑容可掬的準備歡迎我們進入參觀,但我卻用這種不健康的想法打量著她可能另有其他目的,在人心隔肚皮的今時今日,已很難再回到從前夜不閉戶的單純年代了!中正機場一期航廈內除了免稅商店外,居然也出現了運動生活館的體育用品社,有誰會在出國前看按摩椅這種高單價的商品呢?反正這一趟踏出國門,發現管制區裡頭的商店還真是五花八門包羅萬象呢!


   當然也看到不少人在管制區內的餐廳用餐,我就在想難道這些人沒有進貴賓室吃嗎?還是吃膩了貴賓室的食物所以寧可花錢吃其他的地方?又或許是這些人連進貴賓室的資格都沒有!但現在白金卡不是很好辦嗎?這些人怎麼不辦一張來用用呢?又或許這些人根本就沒用卡習慣?反正我只知道當看到這些低著頭埋頭苦幹於食物堆中的旅客時,當下就有種優越感油然而生,因為我吃的可是貴賓室所提供的免費食物,不像這些人還得自掏腰包祭拜五臟廟。


   來到候機室,就看到我們這團的領隊和也是該旅行社但是帶其他團的兩位女領隊很團結的坐在一起等各自的旅客出現在候機室,看到這一幕我覺得好感動呀!到了香港轉機後,這兩位同旅行社的領隊就不能再相互照應了!因我們要飛宿霧,她所帶的那一團則是要飛新加坡。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