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晚上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大廳酒吧喝咖啡唷!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廣告這就是電影型男飛行日記當中男主角所過的生活呀!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一樓餐廳的廣告




歡迎蒞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




歡迎蒞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夜景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大廳酒吧喝咖啡的收據一杯咖啡只要五元澳幣唷!也就是說只要一百五十元新台幣而已唷!說五星級飯店很貴的人根本就是沒見過世面和不懂行情!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大廳酒吧喝義式濃縮咖啡的收據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大廳酒吧一杯只賣五元澳幣的義式濃縮咖啡


   星期六的今天晚上,我盛裝前往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一樓的大廳酒吧喝咖啡。


 


   一群朋友在阿得雷德賭場撞見正準備前往希爾頓飯店喝咖啡的我全都嚇壞了!我還被朋友調侃說你都走高檔路線呀!?大家不知道我一直都是走超高檔路線嗎?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大廳酒吧的義式濃縮咖啡一杯只要五元澳幣!五星級飯店的咖啡只賣五元澳幣真的很便宜!而且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大廳酒吧還有現場鋼琴演奏可以聽,說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


 


   我在澳洲有越來越油條的跡象!只能說我的英文真的變好了呀!一個人跑去希爾頓飯店喝咖啡都不是問題!老爸看到應該很開心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