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36.jpg

   我是個很喜歡吃便當的人!各式各樣的便當都喜歡!不管是怎樣的便當我全都來者不拒!

 

   不過據說女生都很討厭吃便當!原因好像是女生的食量沒有那麼大,所以便當之於女孩子而言是沉重的負擔!

 

   我的老婆儒儒也不明究理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吃便當?我每次休假只要有在台北火車站買到好吃的台鐵便當就會很開心!

 

   我總是三不五時就會去台北火車站看看台鐵又有推出甚麼樣口味的新便當?我也可以一口氣連吞兩個便當,彷彿便當就是連五星級飯店也比不上的人間美味!

 

現在上白天的早班我在公司也是吃便當!公司的豐米便當和古都便當因為團體訂購所以一個只要60!60元就能吃到便當真的是好棒棒!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