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581.jpg

今天看了「張家兄弟滑起來」張國動去體驗華航商務艙前往香港的影片覺得很有趣!真的!短程加價升等商務艙我也很愛!

短程搭商務艙也很爽!有貴賓室可以用是我覺得最讚的地方!下次搭華航商務艙要跑遍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的所有華航貴賓室來個全紀錄!

反正貴賓室邀請卡被第一間貴賓室收走也沒關係!登機證上頭寫的是商務艙就能再去其他幾間華航貴賓室瞧瞧!

高雄空廚接手華航貴賓室業務之後我好像就不曾再進過華航貴賓室了!第二航廈四樓的華航梅苑貴賓室想進去看!重新裝潢後位在D4D3登機門對面的華航貴賓室也想去看看!

其實我最想帶我的可愛小儒儒去搭商務艙!儒儒沒搭過商務艙也沒進過貴賓室!下次我要用最精打細算的費用帶儒儒去搭商務艙和使用貴賓室!

老爸說我工作壓力大如何紓壓?不用擔心!我每天看大家去玩拍回來上傳網路的影片就會很開心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