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LOVE







這是肉桂口味的





草莓花心貝




這個紙盒可以一口氣裝下十二個甜甜圈唷~




12個甜甜圈全都擠在一起


   為什麼會去買DUNKIN’DONUTS的甜甜圈來吃呢!因為我手上有viva TV的優惠卷,買一盒6180元的甜甜圈禮盒再送一盒,因此老爸要我下了班之後順道買回家。


 


   我上班的天母地區就有這麼一間DUNKIN’DONUTS位在天母東路上,所以下班之後的我就騎車繞過去,買完後再喜孜孜的從天母騎車回到樹林的家中。我比較擔心的是甜甜圈上頭的糖霜會因為天氣太熱而溶化掉!所以回到家之後的當務之急,是趕緊拍照,因為我家也很悶熱,雖然有開冷氣,但是十二個甜甜圈全都擠在一個紙盒內,難保不會變成大花臉。


 


   多虧了viva TV,如果不是viva TV,我們也沒機會吃到那麼好吃的甜甜圈。這是我第一次在viva TV買東西,買的是一個2900元的仰臥起坐機,裝仰臥起坐機的紙箱內有送一大堆公司行號的折價卷。愛吃甜食的老爸看到DUNKIN’DONUTS甜甜圈的優惠卷,就要我去買回來孝敬他老人家。只能說我爸的前世大概是好鼻師,否則怎麼會那麼愛吃甜食呀!不過這似乎有一點反其道而行,老爸要我買仰臥起坐機本來就是要開始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但是高熱量的甜甜圈一吃下去,似乎又有點前功盡棄的意味!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惠顧DUNKIN’DONUTS甜甜圈,但卻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甜甜圈來吃。之前我都是惠顧台北凱撒大飯店隔壁的那一間DUNKIN’DONUTS,兩次惠顧都是只進去喝杯不糖不奶的美式咖啡,我喜歡若有所思的一邊喝咖啡,一邊抬頭看著窗外走過的男男女女。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