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統帥大飯店的西式自助式早餐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花蓮統帥大飯店地下一樓的自助早餐好吃極了!




花蓮統帥大飯店早餐的美式熱咖啡




用早餐的餐廳牆上也有美麗的原住民浮雕藝術




餐廳入口處從右手邊的那個樓梯走下去




西式自助餐在地下樓富貴廳享用




花蓮統帥大飯店的大門口




花蓮統帥大飯店的大門口




大門口內


請續接上週四花蓮統帥大飯店住房記〈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591&prev=23627&next=23481&l=f&fid=45


   花蓮統帥大飯店用自助早餐的地點是位在地下一樓的富貴廳,要往下走一個旋轉梯才能夠抵達。統帥大飯店會給客人早餐卷,因為是跟老爸的公司一起出去旅行,所以早餐卷上除了有房客姓名外還會有老爸公司的名字。


 


   既然房客名字和老爸公司名字都已經印在這早餐卷上了!所以我也不方便將這早餐卷拍回來放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我要拍也是可以,但是我這個電腦白癡不知道電腦的馬賽克功能究竟該如何使用?所以我拍了也是白拍!如果我會使用電腦的馬賽克功能的話,我就能夠將早餐卷上我們的名字和老爸公司的名字給遮起來,但是我偏偏不會使用電腦的馬賽克功能!只能說我是個電腦白癡和3C產品白癡,看來我該趕快去巨匠電腦還是學成電腦惡補電腦才可以了!


 


   台灣的飯店還是很時興給早餐卷,殊不知東南亞的泰國為了響應環保早就不給房客早餐卷了!就連咱們鄰國菲律賓的飯店也不時興給早餐卷呢!因為這幾年,我住過菲律賓宿霧的五星級飯店也住過泰國的飯店,所以我知道他們飯店不給房客早餐卷已經是行之有年的事情了!很希望台灣的飯店業也能夠想辦法用其他東西取代早餐卷,一來做到了環保,二來飯店本身也能夠省下不少為數可觀的紙漿和紙張成本。


 


   可不是嗎?現在全球的航空業早已經用電子機票取代了傳統的紙本實體機票。所以不給早餐卷和用電子機票早已經是全世界的趨勢,或許在不久後的將來,早餐卷在台灣的飯店旅館業也會成為一個歷史名詞呢!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