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




華航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後面是國泰航空和英國航空的飛機




汶萊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20型窄體客機




汶萊這個超有錢國家的航空器汶萊航空公司




汶萊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的正面英姿




機坪作業中的汶萊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




汶萊航空公司的黃色塗裝不難看耶!




印度航空公司


請續接今日香港國際機場停機坪飛機隨拍〈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959&prev=-1&next=23932


   所以我和老爸在香港國際機場管制區內轉機時常常會出現那種畫面,那就是走在我前頭拼命趕路的老爸,三不五時就會回頭要跟在後頭拍飛機的我走快一點啦!因為我沒辦法邊走邊拍,我一定要停下來拍照才能將相機拿穩並且對焦對好。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常被走在我跟前的老爸罵,他常回頭對我說不要拍了啦!因為時間所剩無幾。


 


   也因此每次我們在香港國際機場轉機時,總是用貴賓室用得很匆忙、拍照拍得很匆忙就連逛免稅商店也逛得很匆忙!但是我卻忙得很開心!因為我把每一次出國都當成是最後一次出國一樣珍惜,所以我總是相機不離手,我很怕這一次出國和下一次出國兩次出國之間隔了很久的感覺!所以每次出國才會當成是生命最後一天來活來玩,或許有人會覺得我這種玩法很辛苦,但是我就是愛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