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這是中壢觀光夜市的旗津烤小卷!一隻80元兩隻150元!所以買兩隻比較划算!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儒儒最愛小卷和中卷!我是用中卷騙到儒儒的!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我和儒儒吃的第一攤!是吃藥燉排骨!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藥燉排骨的菜單!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我們點藥燉肋排!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燙青菜好吃!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滷肉飯是我喜歡的門派!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藥燉排骨牆上菜單!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藥燉排骨牆上菜單之二!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塔香三寶好吃!高粱酒香腸最好吃!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昨天晚上和儒儒去逛中壢觀光夜市!開心!

819日禮拜一的昨天!

我是上早上六點上班的Q!

儒儒昨天也從中壢家回到桃園家要準備陪我了!

我下午三點從桃機下班後!

回到家約莫是下午四點半!

洗完澡儒儒開車載我去逛中壢觀光夜市!

星期一停車場還挺好停車的!

早來是一定有停車位!

但是早來的缺點就是夜市攤商還沒全部出籠!

晚來的缺點是沒有停車位!

晚來的優點則是人潮比較熱鬧!

攤商也全都準備就緒了!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也套用在逛夜市身上!

在桃機上班的每一天都累趴了!

儒儒知道我很累所以決定開車去!

吃了好吃一隻80元的旗津烤小卷!

還有一份100元的塔香三寶!

塔香三寶的三寶分別是高粱酒香腸、米血和米腸!

不過其實可以請老闆不用加醬!

因為醬料的味道都蓋過米血和米腸的香氣了!

我們還有吃藥燉排骨!

是我喜愛門派的滷肉飯和燙青菜!

回家找儒儒取暖超開心!

儒儒真的很可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