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臺灣美食展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攤位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所賣的餐卷相當吸引人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今年的月餅禮盒




另一款月餅禮盒




第三款月餅禮盒



   今年的臺灣美食展,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有前往設立攤位。我很愛香格里拉這個國際品牌,對這間五星級飯店可是感到相當情有獨鐘呢!


 


   我很理智的克制自已不要花錢購買任何餐卷,我差點就想買那張780元的雙人下午茶餐卷呢!


 


   女友很想吃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自助式早餐,上次她邊看我的部落格邊流口水!好吧!有機會我會帶她去一償宿願的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