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兒島市處處可見請民眾當心櫻島火山隨時會爆發的告示牌




這些石頭就是櫻島火山噴發時所滾出來的!




櫻島火山的熔岩分布圖




櫻島火山介紹牌




鹿兒島市的退避壕櫻島火山爆發時請趕緊躲進去避難!




因地置宜的溶岩茶屋!日本人也挺幽默的嘛!




鹿兒島市避難所的指標!




從我住的飯店房間就可以看到櫻島火山




很美吧?櫻島火山好壯觀!




我和櫻島火山


   日本南九州鹿兒島的「櫻島火山」在18號星期天下午劇烈爆發!看到新聞的我就像是看到熟悉的場景一樣!


 


   我在201012月的時候曾經造訪過櫻島火山!從我住的飯店房間往窗外看,就能看到整座近在咫尺的櫻島火山呢!


 


   因為櫻島火山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因此鹿兒島市的上上下下全都可以看到避難所的指標!就連飯店所送給我們的紀念品也是包裝精美的櫻島火山「火山灰」呢!


 


   櫻島火山的爆發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結束了!只是櫻島火山隨便鬧一下彆扭就把整座鹿兒島市給搞的人仰馬翻的!居住在鹿兒島市的居民不是不想搬家!只是搬家談何容易呀!家有火山這個惡鄰,還真是一件提心吊膽的事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