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巴里島的這間五星級飯店內做LULU SPA!




我終於也體驗過巴里島當地最著名的LULU SPA了!




這才像是渡假呀!




我們是在巴里島這棟當地最高的五星級飯店內做LULU SPA!




我們就是在巴里島這間五星級飯店的裡頭做LULU SPA!




巴里島lnna Grand Bali Beach飯店氣勢宏偉的大廳!




巴里島lnna Grand Bali Beach飯店大門口的氣派迎賓車道


   巴里島當地的LULU SPA相當有名!只要是提到巴里島當地的SPA,絕大部份的人都會先提起LULU SPA!


 


   LULU SPA其實是附設在一間五星級飯店裡頭的五星級SPA!這間五星級飯店的名字是lnna Grand Bali Beach!


 


   導遊說lnna Grand Bali Beach飯店是全巴里島當地最高的一棟飯店,是印尼第二任總統所下令興建的!印尼第二任總統就是那位會排華的總統!印尼的一切似乎都和這位第二任總統習習相關呢!


 


   老實說我和老婆以及部份團員都不太愛LULU SPA!因為氣氛不好也沒放好聽的音樂!沒有音樂可以聽這一點真的讓我好不習慣!


 


   我和老婆在第一天晚上每人自費40元美金去做的那間SPA店氣氛好又有好聽的音樂可以聽!LULU SPA光是氣氛這一點就已經先輸人了!


 


   而且LULU SPA做起來不是很舒服!當去角質的粗顆粒被抹在身上時真的好冷!全身都被弄的濕答答的不說又快被冷到不行!我真的很懷疑LULU SPA的好是被炒作出來的?


 


   雖然說我和老婆都對LULU SPA頗有微詞!但是能在五星級飯店所附設的SPA店做SPA還是件相當值得雀躍的事!如果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雲天芳泉」做SPA!可是得花掉不少銀子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