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巴里島所住的THE  CLUB  VILLAS!我的左手邊就是房間!這是房間外的發呆亭




我房間的私人游泳池




我房間的廚房!有冰箱和鍋碗瓢盆以及烤箱可以用!這讓我想起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自己做飯來吃的歲月!




我的左手邊就是房間大門




掛在房間大門上的牌子Privacy的意思是請勿打擾!




牌子另一面這是請整理請補充備品的意思!




浴室的外面




我們住的是DELUXE一大床的豪華房型!DELUXE的意思就是豪華的!我們住在7號房!LUCKY  7幸運的數字!




房間的鑰匙!上頭印著DELUXE 7




這一面印的是VILLA的英文全名!


   到巴里島旅行就是要住VILLA!不過VILLA內的很多設備對我來說都是多此一舉的華而不實!


 


   VILLA裡頭的私人游泳池用不到!因為我和老婆都不會游泳所以不敢貿然下水!私人泳池是沒有救生員的!一旦出狀況只能自救!


 


   VILLA裡頭的廚房我和老婆也壓根沒有時間去用!今天若我們是省吃儉用的背包客當然會去用到廚房!但是跟團旅行每天都吃飽飽的!會去用到那個廚房的機率真的是微乎其微呀!


 


   當然VILLA內有這些設備就算沒用到看了也爽!但是難得去巴里島住VILLA卻那麼含蓄也著實是件很浪費錢的事呀!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巴里島君悅酒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