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灣美食展漢寶G場攤位的可愛小雞




那個小女生拿著相機在拍漢寶G場攤位的小雞




小雞好可愛




2009台灣美食展漢寶G場攤位所展示的可愛小雞翅膀是黑色的耶!




2009台灣美食展漢寶G場攤位的養生瑰寶雞湯




漢寶G場製作的五穀飯瓜




漢寶G場製作的醉燒鮮蝦


   我是個很害怕任何飛禽類動物的人,每次有小麻雀不小心衝進我家我都會被嚇個半死!牠們飛的進來卻不知道該怎麼飛出去?我怕被麻雀啄到,所以也不敢趕,如果這些麻雀和小雞一樣不會飛我大概也不會那麼害怕!


 


   我好像真的不怕小雞,我覺得小雞長的很可愛,和長大後的雞比起來確實是可愛多了!我認識不少有恐雞症的人,所以我真的不是異類。我很害怕雞,每次騎車只要方圓百里內有載雞的貨車,我都會閃的遠遠的!我怕到甚至不趕超越這些載雞的貨車,所以我只好放慢速度和這些載雞的貨車保持安全距離,我連雞的羽毛都會害怕!每次都屏氣凝神的和這些載雞的小貨車上演諜對諜的遊戲!這些載雞的貨車如果以龜速前進,我也只好乖乖的跟在後頭,每次都很希望這些載運雞隻的貨車早一點和我分道揚鑣,真的。


 


   這次在台灣美食展的漢寶G場攤位,我看到了一隻又一隻超可愛的黃色小雞,可愛到包括我在內的不少人都拿起相機拍照。漢寶G場是國內的知名養雞場,不過漢寶G場這個名字,很容易讓超八卦的我想到漢寶德教授和曾經出現過的漢寶杯麵就是了!聯想力超豐富不知是不是好事?


 


   台灣美食展漢寶G場攤位的工作人員會三不五時的照料這些可愛小雞,小雞那尚未發育完成的翅膀好可愛!呈現些微黑色的翅膀看起來好奇怪,好奇的我好幾次經過漢寶G場攤位都一直盯著這些可愛小雞看,我應該敢摸這些小雞吧?有恐雞症的我一直這麼想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