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得雷德街頭遇見晴天小姐的次數多到數不清!阿得雷德真的很小!


請續接今日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呀!?(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6368&prev=64320&next=66365


   阿得雷德賭場二樓男士洗手間的旁邊有一個角落,這個角落有一組很舒服的沙發。我每次都小心翼翼端著燙手的咖啡亦步亦趨的走到這個角落,然後很享受的坐下來聽著賭場內好聽的音樂,大多數時候都是我最愛的爵士樂!爵士樂真的很好聽也很浪漫!我一定要去上海和平飯店聽現場招牌的爵士樂演奏!


 


   邊聽著音樂邊喝著咖啡然後邊天馬行空的想著事情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享受!我愛放空我愛發呆我愛無所世事的想著事情!今天下午當我端著咖啡再度跑來這個賭場內的一方小天地享受時,我撞見了我的室友理察先生和其他三位好朋友!


 


   他們前腳才剛離開,我又撞見跑進賭場二樓借洗手間的晴天小姐!這會不會太巧了呀!?剛剛才在免稅商店遇見晴天小姐,現在又在賭場二樓的這個角落撞見晴天小姐!


 


   我對晴天小姐說妳不知道賭場一樓也有洗手間嗎?她說她不知道堵場一樓的洗手間在哪裡所以才大費周章的跑到二樓來借洗手間。她說她本來是要去MYER百貨借洗手間的!不過MYER百貨已經關門了!所以才跑來賭場囉!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在阿得雷德的街頭巧遇晴天小姐了!不過這實在是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因為要在市區撞見熟人,簡直就是家常便飯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