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英文版的航班資訊顯示幕國泰航空公司CX712班機即將自曼谷飛往香港起飛時間是下午16:05分右上角那個有個人在跑的LOGO還真是逗趣耶!




泰文版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呢?





攝於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G2登機門前還要走下樓梯才會抵達登機門唷!




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塔台是全世界最高的機場塔台唷!空橋上可以看到匯豐銀行的廣告我愛匯豐銀行因為匯豐銀行白金卡超好用的啦!




窗外是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停機坪我們即將後推準備起飛




國泰航空飛機上的歡迎登機螢幕Welcome  aboard就是歡迎登機的英文國泰航空的空服員怎麼看怎麼有氣質




在天空中囉!窗外的陽光好強烈呀!




小電視現在正在介紹國泰航空自1991年起,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所合作推出的機上零錢佈施活動




有掛衣勾和飲料架的國泰航空公司經濟艙座椅


請續接昨日曼谷飛香港的國泰航空CX712波音B777-300型客機〈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175&prev=24187&next=24161


   國泰航空這架曼谷飛香港的CX712班機好像有和其他航空公司共用班號的樣子?至於是和哪一家航空公司共用班號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我在登機門前的航班資料顯示板上,的確是有看到顯示另一家航空公司的英文代碼,只是後來我再也等不到那一家航空公司的英文代碼出現。


 


   登機門前的航班顯示板上,會出現英文和泰文一共兩種版本的航班資訊,但就是沒有出現中文!雖然說現在全球都在瘋中文世界上掀起一股中文熱,但是這股中文熱的熱潮,並沒有燒到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航班顯示幕上面,如果有的話不知該有多好!


 


   雖然說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是在2006928日才正式啟用,營運至今尚未滿兩年的新機場,但我要說的是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硬體建設,並不如想像中要來得週到!因為旅客魚貫登機時,國泰航空的地勤人員,居然是將頭等客位商務客位以及經濟客位的紙板給人工化的用手高高舉起呢!


 


   手拿頭等客位和商務客位紙板的女地勤站在左手邊,而手持經濟客位紙板的男地勤則是站在右手邊。看到這一幕的我簡直就是傻眼呀!難道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當初沒想到要在登機門前劃分不同艙等字樣的看板嗎?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