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內的鵝鑾鼻燈塔鵝鑾鼻燈塔有東亞之光的美譽照亮在巴士海峽所航行的船隻




我只在小時候去過鵝鑾鼻燈塔一次長大後的我,幾次和墾丁行擦身而過我和墾丁很沒有緣份




鵝鑾鼻燈塔介紹




小人國內的鐵路電氣化和高鐵底下是鐵路,上頭是高鐵




鐵路電氣化介紹




中華民國海軍的成功級軍艦1101號是第一艘的成功級軍艦由國人自製




碼頭邊的軍樂隊




漁民的祭拜儀式




遠洋漁船




中華民國總統府


   小人國是在我小時候就存在的主題遊樂園,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過了小人國,當時家中的經濟情況並不算富裕,但是老爸卻捨得花四個人的門票錢帶著我和老弟老媽一起去玩。


 


   當時我們帶著一台老弟幼稚園送的傻瓜相機去拍照,結果不知是相機有問題還是底片裝壞了?那組洗出來的照片完全不能看!那是我第一次去小人國,大失所望的心情可想而知。所以我們家的照相簿,找不到那次出遊的照片,送的東西果然還是不可靠,尤其是傻瓜相機這一種東西。


 


   長大後的我又有機會去小人國,一次是在200212月,一次是在去年也就是2008年的6月。2002年那一次的小人國之旅,我沒花到半毛錢,因為只要憑忘了是幾張去了的統一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園,所以說小人國也是間愛心不落人後的主題遊樂園呀!當時小人國所創造出的是三贏局面,消費者、弱勢單位和遊樂園共創三贏的局面。


 


   我記得當時我是搭火車跑到中壢車站前搭乘前往小人國的新竹客運,結果搭了好久的車,大概將近有一個小時吧?所以現在的我再也不敢利用這種交通方式了!現在要去小人國,我都是跑去松山機場搭乘前往小人國和六福村的台聯客運,這是最方便省時的方式。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