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雨灰濛濛的香港國際機場這是今年6月16日攝於香港國際機場的照片窗外停著一架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波音B777-300型客機我國的華航波音B737-800型客機相形之下變的好小一架




加拿大航空公司和中華航空公司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波音B737型客機




國航和國泰




國航和國泰




國泰航空的波音B747




南非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40-600型客機這是全世界最長的商用客機




空中巴士A340-600型客機真的是有夠長




飛航南非的專家就是南非航空公司




香港快運航空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


   下著雨旅客稀稀落落的香港國際機場,有一種淒涼的美感!我從小就愛雨天,所以每次聽到李心潔的那首「又下雨時」歌曲的歌詞時,我都覺得很像是在說我。歌曲開頭的歌詞就是「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雖然我愛雨天,但卻不愛在雨天騎車!我愛在下雨天的時候聽著我最鍾愛的爵士樂。


 


   這不是我第一次在香港國際機場轉機時遇到雨天,我發現我和雨天的香港國際機場還挺有緣的!1995年我十六歲的那一年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出國就讓我遇上了空中驚魂記。我搭的新航SQ865班機在準備降落啟德機場時又重新將機頭拉高多飛了一圈,因為香港上空正下著伸手不見五指的大雨。在這之後,我便常在香港嶄新的赤臘角機場轉機,偶爾會遇上下著雨的天氣,今年六月的北京行,去程和回程在香港轉機時又碰到了雨天。香港國際機場常常會出現大雷雨,害我每次都很害怕!我可不希望雷公爺爺打到我們的飛機呀。


 


   不過最恐怖的一次還是在我第一次飛香港的時候,也就是我第一次出國的那一次。去年泰國行在從香港起飛要回到台北的飛機上,也讓我見識到了一路晃到底的滋味,總之我雖然酷愛雨天,但是當我在騎車和搭飛機的時候,浪漫的雨還是不要來攪局會比較恰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