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免稅商店今天下午我有和一大票美女一起跑進去逛!


   今天下午一個人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閒晃的我,看到一大票雞肉工廠的台灣女同事大包小包的朝我迎面走來。


 


   原來她們昨天和今天租車跑去藍湖玩,所以手上才會竟是大包小包的行李!據說從阿得雷德到藍湖這個景點光是單程的距離就要四百多公里!所以她們光是來回就開車跑了將近九百多公里呢!我在重回澳洲後就再也沒有機會開車了!國際駕照現在對我而言只是放在行李內備而無用的累贅品之一。


 


   她們一行人正好要去逛阿得雷德市區的JR免稅商店,因此沒逛過這間免稅商店的我也跟著這一大票美女一起進去湊熱鬧!她們這一大票女生真的是美女!雖然我得承認絕大多數像我一樣的宅男,對於美女的定義與標準都定的不高!


 


   這間免稅商店我曾路過好幾次,不過很愛逛免稅商店的我一個人不想走進去逛!因為店員一定會一直跟在我旁邊讓我很有壓迫感!我這幾年很少認真逛過免稅商店,很少逛過免稅商店的原因又是那個不知人間疾苦的理由!那就是我在機場都有貴賓室可以進,雖然我也很愛逛免稅商店!但我更愛進貴賓室吃吃喝喝!我講這種話一定又有人要攻擊我是得了便宜還賣乖了!


 


   想到我現在是可以買免稅商品的身份我就很開心!免稅商店幾乎可以說是和出國旅行畫上等號的代名詞。不能出國旅行的時候,我也會跑到台北市中山北路晶華酒店樓下的DFS免稅商店逛街,讓我在平凡無奇的生活中可以找到樂趣,這絕對是一種浪漫的生活情趣!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