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美食展的世界廚藝邀請賽每兩年舉辦一次




2009世界廚藝邀請賽台灣代表隊饌巴黎大飯店料理菜餚




饌巴黎大飯店攤位的大船




饌巴黎大飯店最引以為傲的超大顆生蠔




饌巴黎大飯店有在賣兩人同行999元的餐卷




我敢吃淡菜不敢吃生蠔




饌巴黎大飯店美食












   來自新加坡的饌巴黎大飯店是每年八月台灣美食展的常客,今年的台灣美食展,饌巴黎大飯店當然也沒有缺席!早在展覽前幾天,我的手機就收到一則來自饌巴黎大飯店的簡訊,這則簡訊的內容,是說每天上午在饌巴黎大飯店攤位前,都有限量200張兩人同行只要999元的餐卷可供搶購。


 


   這個兩人成行只要999元的餐卷早在今年五月我和老爸就買過了!所以也就不那麼吸引我了!我和老爸都是那種喜歡嘗鮮的人,同一間餐廳不太可能會一去再去,因為人的生命有限,每次都去同一個地方吃飯或是同一個國家旅遊實在是太可惜了!也因此我們家不太會是那種購買餐卷的大戶,那種買十送一的餐卷除非是要用來請客或是送人,否則對我們家來說吸引力不算太大!


 


   這次在台灣美食展的饌巴黎大飯店會場上,一直聽到饌巴黎大飯店的工作人員說若是現在不買這個兩人同行999元的餐卷,再接下來的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就買不到了唷!因為在接下來的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這個兩人同行999元的餐卷會漲價,也就是說兩人同行999元的餐卷將要成為歷史!


 


   在饌巴黎大飯店的攤位上,工作人員拼命宣傳自家的生蠔很大顆,這點我倒是相當同意!因為饌巴黎大飯店的生蠔,真的是在比大的!可惜我和老爸都不敢吃生蠔。愛吃生蠔的人,真的可以考慮饌巴黎大飯店,保證你心滿意足的離開。饌巴黎大飯店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可以免費停車,光是超大顆生蠔和可以免費停車這兩點,就夠吸引所有台北人了!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