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必勝客的獨享披薩專門給像我這種孤伶伶一個人的單身貴族享用




必勝客的海鮮披薩是我的最愛




必勝客的海鮮披薩可以吃到滿滿的蝦仁、蟹肉、墨魚肉、蛤蜊肉和青豆




我最愛必勝客的海鮮口味披薩




原味的厚片餅皮也是我的最愛




必勝客獨享披薩外盒


   我們家吃披薩的歷史開始的很早,真正開始常吃披薩是我唸國中的事,約莫是1992年到1994年之間的事。


 


   那個時候台灣的披薩店開始流行所謂的吃到飽,猶記第一次吃比薩吃到飽,是在西門町圓環的那一間比大營披薩店,當時板橋後站也有一間比大營,那間比大營我和老爸老弟也曾去吃過,不過比大營披薩店在N年前很不幸的走入歷史了!曾經曇花一現的比大營披薩店是我和老爸老弟所曾經共同擁有過的美好記憶。


 


   如今台灣的披薩連鎖店市場所呈現的是三強鼎立的局面,拿坡里披薩、必勝客披薩和達美樂披薩各自穩住各自的攤頭堡,達美樂我最不常惠顧,我最常惠顧的是必勝客披薩,我愛死了必勝客的海鮮口味披薩,總是可以吃到滿滿的墨魚肉、蝦仁、蟹肉、蛤蜊肉和青豆,大口咬下好是滿足。


 


   我不愛披薩皮耍心機玩花樣,所以我很少加價將披薩皮變成芝心披薩,我忠於原味就像我對待感情始終從一而忠的態度一樣,我不太會變心,每每聽到現在人那亂中有序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故事總是讓我傻眼!我常想現在人是怎樣?大家的愛情怎麼都比韓劇妻子的背叛還要精彩?這個世界已經夠亂了!還好我堅持不跟著大家一起淌這種混水,就像我情有獨鍾於必勝客的海鮮口味披薩一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