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賭場還是十賭九輸的那一句老話奉勸大家




澳洲各大城市皆有合法的賭場唷!有些背包客很厲害!把全澳洲賭場的會員卡都給蒐集到了!


請續接今日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呀!?(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6365&prev=64320&next=66358


   長的很漂亮的晴天小姐也在那一大票女生當中一起走進去逛免稅商店,據說她們是要買護手霜。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離開免稅商店的我,先是送先前一起逛免稅商店的朋友走路去搭公車,這幾位朋友分別是六月底把我從西澳首府伯斯帶來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莫尼卡小姐以及莫尼卡小姐的妹妹,還有也是在雞肉工廠一起上班的同事依蓮小姐!


 


   莫尼卡小姐的生日快到了!我很堅持的想請她和她妹妹吃一頓便飯!因為如果不是莫尼卡小姐,我現在可能早就因為旅費燒光而提早回台灣了呢!雖然她們口口聲聲說不用了啦!但我是很認真的想幫莫尼卡小姐過生日呀!我在澳洲有天助也有人助!我真的由衷感謝每一位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或許我常常過度熱情!但我想不出還有什麼其他更好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感謝了?


 


   我在雞肉工廠上班的時候沒心情和大家聊天,就算是休息時間和午餐時間也不想說話!我要下班後才有辦法敞開心胸很開心的和大家哈啦!所以逛完免稅商店後沒事的我,就和她們三個人一起走去公車站牌那裡陪她們一起等公車囉!依蓮小姐疑惑寫在臉上不解的問我說:「上班的時候真有那麼緊繃嗎」?她說看你掛雞覺得還蠻好玩的呀!「好玩」!?真想叫依蓮小姐她自已來掛看看!


 


   她們三個人上公車之後,我才很認份的一個人跑去阿得雷德賭場喝咖啡。即便是阿得雷德賭場最陽春的那種會員卡,每天也可以換兩杯飲料來喝!要喝咖啡、蕃茄汁、熱巧克力還是碳酸飲料都隨便你!不賭博的我每次都會往賭場報到,只因為每天都可以喝兩杯免費的飲料!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