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朗咖啡館的泰式酸辣豬肋排套餐剛從泰國旅行回來的我愛上泰國菜了啦!




一個人的伯朗咖啡館泰式酸辣豬肋排套餐一個人吃飯真的是還挺可憐的




我吃了260元




泰式酸辣豬肋排特寫




再來一張




每日例湯




右上角那杯飲料是香芒柳橙汁




金色的夕陽映照在天母新光三越的外牆上,真美


   天母的新光三越居然沒有美食街!難道有錢人都不吃美食街的嗎?那信義計劃區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為什麼會有美食街呢?既然天母的新光三越沒有美食街,是個既定我想要改變也改變不了的事實,我只好轉戰五樓的伯朗咖啡館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我想我來伯朗咖啡館還真是來對了呢!因為我看到了我想吃的東西。這是伯朗咖啡館所新推出的泰式酸辣豬肋排,單點200元套餐250元,若是套餐加價10元,附餐飲料可以變成新鮮現打的香芒柳橙汁。我接受了店員的建議加價10元升級為這現打的香芒柳橙汁。我在點餐時,店員還很好心的提醒我說這豬肋排的骨頭比較多唷!


 


   像這樣子一份套餐吃下來才花了我260元我覺得很合理耶!因為伯朗咖啡館不用額外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我還挺能接受的。人家都說咖啡館賣的東西都是看起來並不怎麼樣的簡餐,但我覺得伯朗咖啡館的簡餐看起來一點都不隨便!甚至是已經超越了簡餐的水準呢!不過若是和女孩子第一次出來約會,絕對要避免點這道菜來吃,因為豬肋排絕對會讓你的吃相變得很難看!所以你如果還想要有第二次約會的機會的話,能不點就不點,否則自找麻煩的還是自已!


 


   總體而言這泰式酸辣豬肋排對一個大男生來說絕對可以吃得飽,而且伯朗咖啡館是間極度適合一個人前來用餐的餐廳。慢條斯理的吃完這一餐,我也該上班去了,看著夕陽打在天母新光三越的外牆上,我忍不住拿起數位相機拍了張照片,因為金黃色的夕陽真的好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