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內的中華民國總統府




小人國內的中華民國總統府




總統府前的國防部示範樂隊




國父紀念館




國父紀念館廣場前在跳舞的阿美族原住民




小人國內的中正紀念堂




淡水紅毛城




我也很愛去紅毛城玩




總統府前的景福門




228公園對面的台灣土地銀行


請續接今日我印象之中的小人國〈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9745&prev=-1&next=49728


   在我唸幼稚園之前,老爸便帶著一家人舉家從頭份給搬來板橋,所以小時候的我就對台北市很熟,雖然我是住在和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的台北縣,但老爸常帶我和老弟老媽去台北市玩,因此我對台北市市中心的一景一物可以說是再熟悉不過了!


 


   這些熟悉的一景一物全都可以在小人國內見到,比方說總統府、總統府附近的景福門、228公園〈新公園〉對面的台灣土地銀行、中正紀念堂以及國父紀念館。這些台北著名的景點我可是從小去到大呢!所以我對台北市有著很深刻的感情,雖然我不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但是我真的很熱愛台北市。


 


   小人國內這些縮小模型精緻的程度,簡直可以媲美台北市我也去過的袖珍博物館。在國父紀念館前跳舞的民眾、在總統府前演奏的國防部示範樂隊,全都栩栩如生唯妙唯肖的在遊客面前呈現著。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