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紀念品店所買的咖啡Q餅一盒只要100元




咖啡Q餅包裝盒背面




一盒也是只要100元的咖啡凍




咖啡凍包裝盒背面




劍湖山世界的撲克牌




撲克牌背面




便條紙




劍湖山世界塑膠袋




劍湖山世界塑膠袋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紀念品店


   很多人聽到我不曾去過劍湖山世界都會嚇一大跳!我才百思不得其解呢?我有一個雙魚座的女生朋友明明就住在板橋市,但她卻去過劍湖山世界好幾次!我又何嘗不想去搭劍湖山世界的摩天輪呢?我是個超愛搭摩天輪的人,台北的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和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都曾出現過我的身影,我的身影唯獨不曾在劍湖山世界的摩天輪出現過。


 


   今年六月風塵僕僕才剛從北京旅行回來的我和老爸兩個人,將劍湖山世界隔壁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列為順道必遊的景點之一,不過我們還是沒有去劍湖山世界玩,不過這是第一次我與劍湖山世界的距離那麼近!難得來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總得去人家的紀念品店逛逛才行!同事幫我代了那麼多天的班,總得買點伴手禮回去請同事吃,所以我就買了兩盒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所推出的咖啡凍和咖啡Q餅,咖啡凍和咖啡Q餅每盒的售價都是100元,我覺得價錢超漂亮買來請大家吃又不會失禮,所以二話不說就各帶了一盒回家。


 


   雲林古坑地區最著名的當然就是有台灣咖啡之稱的古坑咖啡囉!所以這個咖啡凍和咖啡Q餅的原物料自然就是古坑咖啡,同事每個人都說好吃,所以這個咖啡凍和咖啡Q餅不到兩天就被大家吃光光了!下次大家有開車經過中二高,也可以專程下交流道前往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喝一杯古坑咖啡,順道在飯店所附設的紀念品店帶個伴手禮回去,不算貴的伴手禮,可以讓你贏了裡子也贏了面子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