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雙層大美味牛肉堡的包裝盒上寫著~雙層四盎司的原汁純牛肉,一口咬下雙倍肉汁汩汩流出,鮮摘蕃茄,提味洋蔥融合肉汁鮮甜,佐以生菜讓口感更爽脆,雙倍豐厚鮮味豪邁大口嚐!




包裝盒其中一側寫著~當季牛蕃茄產地新鮮直送!就在我去吃這個大美味牛肉堡的當天晚上,您所信任的新聞頻道TVBS新聞台,就恰巧有在報導近日台灣牛蕃茄身價水漲傳高的新聞呢!




包裝盒另一側則是寫著~紐/澳嚴選純牛肉  牛勁十足




超大份量的麥當勞雙層大美味牛肉堡!美乃滋給的超多!




兩片漢堡肉之間夾著一片起司!生菜和蕃茄也不少!




我吃漢堡有個壞習慣!都喜歡一層一層用手拿起來吃!然後手都吃的髒髒的!




麥當勞新推出的黑嘉麗口味冰炫風!酸酸甜甜的口感是我的最愛!




裡頭也能吃到一些餅乾的脆片!


   看到麥當勞就像是看到文明的表徵!向來就很難擺脫文明的我,超愛吃麥當勞!我更是誓言要吃遍全世界的麥當勞呢!


 


   即便美國紀錄片電影「麥胖報告」呼籲大家正視速食所帶來的嚴重性問題!但我還是姑且一「看」置之!我知道是「一笑置之」我沒錯用成語!只是這裡故意用一「看」置之來表示顯得更為恰當!


 


   每次麥當勞只要一推出新產品,我這個麥當勞迷都很捧場!這次麥當勞在一推出「大美味牛肉堡」之後沒多久,我就一馬當先的跑去品嚐這個不同於以往「四層牛肉堡」的大美味牛肉堡!


 


   麥當勞之前所推出的「四層牛肉堡」其實只是大麥克的放大版而已!四層牛肉堡就是將原先大麥克漢堡裡頭的那兩片牛肉片升級加量,從原本的兩片變成四片如此而已!


 


   但是麥當勞所最新推出的「大美味牛肉堡」,則是牛肉片本身的厚度就明顯增加!超厚牛肉片大口咬下口感更勝大麥克!這個「大美味牛肉堡」有推出「單層大美味牛肉堡」和「雙層大美味牛肉堡」兩種漢堡供民眾選擇!我這次所選的是雙層的大美味牛肉堡!


 


   雙層大美味牛肉堡是將兩片超厚實的牛肉片緊緊貼在一起!所以牛肉片和牛肉片之間刻意夾了一片起司,這片起司的功用,就是要讓那兩片牛肉片形影不離緊實的黏在一起!


 


   除此之外其他的配菜大致上和大麥克雷同!最近台灣的牛蕃茄身價突然水漲船高!想吃牛蕃茄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麥當勞的這個大美味牛肉堡!因為在大美味牛肉堡裡頭就可以吃到最新鮮的牛蕃茄!


 


   平時常買牛蕃茄來當正餐吃的我最近也深感困擾!因為我也買不太到牛蕃茄呀!還好現在想吃牛蕃茄,速食店的漢堡就能滿足我!


 


   麥當勞最近除了推出大美味牛肉堡這個新產品以外!也推出了黑嘉麗口味的冰炫風!我就是衝著黑嘉麗而去吃的!不然平常時的我是不太會點冰炫風來吃的!


 


   我認知中的黑嘉麗是水果軟糖的代名詞!酸酸甜甜的黑嘉麗水果軟糖是我的最愛!原先以為麥當勞的黑嘉麗冰炫風會在裡頭吃到軟Q的黑嘉麗水果軟糖!後來才發現這個黑嘉麗冰炫風並不是在裡頭加入水果軟糖!話雖如此!但這個黑嘉麗冰炫風依舊擄獲我的芳心!


 


   麥當勞永遠都會是我的最愛!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那一年,在澳洲吃麥當勞的次數已多到不計其數!雖然老是背負「最奢侈背包客」的罵名!但我就是愛這個在全世界都看的到的金黃色招牌嘛!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