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福容大飯店住宿卷所贈送的滑鼠墊是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的滑鼠墊唷!




福容大飯店用來裝連鎖住宿卷的信封




福容大飯店的連鎖住宿卷




這是買五送一的住宿贈送卷!福容大飯店說要先用這一張!




由阿基師所坐鎮指揮的台北福容大飯店




台北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外往左是大廳往右是洗手間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田園咖啡廳有一個專業的酒窖呢!




福容大飯店的咖啡廳一律叫做田園咖啡廳!




今年除夕中午和一家人在台北福容大飯店的田園咖啡廳享用自助午餐!住在附近宏盛帝寶的人不知道會不會跑來台北福容大飯店用餐?




台北福容大飯店春節期間的喜氣洋洋大廳!


   這幾天2013台灣國際旅遊展(秋季旅展)在世貿登場,不過我卻沒有跑去湊熱鬧!因為我在夏季旅展時所買的住宿卷都還沒有消化掉!


 


   我在今年夏季旅展的福容大飯店攤位一口氣就買了好幾張住宿卷!想說結婚後就可以和老婆一起跑去玩了!當然連孝敬老爸老媽的份也一起買起來了!


 


   老婆在還沒和我結婚之前門禁甚嚴!她每天晚上都要乖乖回家睡覺不準出外過夜!現在的我又回到週休二日性質的工作,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的慢慢規劃了!


 


   那個時候福容大飯店的住宿卷是買五送一!一張住宿卷平均下來只賣3000!這張住宿卷在春節期間也可以使用在某幾間特定的福容大飯店!感覺還不賴!


 


   那次買住宿卷的時後‧福容大飯店還送了我一個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的滑鼠墊呢!我有好多間福容大飯店都還沒住過!先從不用加價比較次級城市的福容大飯店開始住起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