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巴里島君悅酒店大廳




巴里島君悅酒店大廳的接待櫃檯




巴里島君悅酒店大廳的米白色舒適沙發




這是巴里島君悅酒店的logo!




這是巴里島君悅酒店的地址




歡迎蒞臨巴里島君悅酒店!




巴里島君悅酒店客房的茶包是名牌的斯里蘭卡帝瑪茶包唷!




巴里島君悅酒店的三種糖包和奶精包




糖包和奶精包另一面




巴里島君悅酒店的吸管


   這次和老婆去巴里島渡蜜月,壓軸重頭戲就是可以在巴里島君悅酒店連續住上兩個晚上!


 


   雖然說之前去菲律賓旅行的時候住的也是五星級飯店,但是本土的五星級飯店和叫的出名字的國際連鎖五星飯店在等級上還是有差!


 


   這麼說來我好像是個很勢利眼的人,但我本來就有嚴重且要不得的品牌迷思!這幾年我常往世界各地的君悅酒店跑!


 


   之前和老爸去日本福岡旅行的時候,別人都去吃博多運河城著名的拉麵!我這個飯店迷和老爸卻反其道而行跑去福岡的君悅酒店喝咖啡!因為實在是太愛這些大飯店了!所以英文和日文不好也沒在怕的!善用肢體語言也是可以在福岡的君悅酒店內喝咖啡!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我也是在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寶艾西餐廳向女友求的婚!日前在中華電信MOD頻道看了犀利人妻電影版,大家知道最吸引我的是什麼嗎?不是電影劇情也不是男女主角!而是電影當中三不五時就會出現的台北君悅大飯店場景!


 


   由隋棠所飾演的謝安真在電影裡頭是飾演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副理,而我是真的很崇拜在五星級飯店上班的人!在五星級飯店上班的人總是精明幹練有氣質!身型也總是保持著儂纖合度!這些在五星級飯店上班的人彷彿個個都是吃也吃不胖的衣架子!


 


   總之我也是個很喜歡凱悅酒店集團的人!這是我第一次住君悅酒店!第一次不是獻給台北君悅而是給了遠在巴里島的巴里島君悅!而巴里島君悅酒店確實也沒讓我失望!當我們一行人坐在夜裡的大廳辦理住房手續時,笑容可掬的男侍者端著好幾杯現打的冰柳橙汁給大家喝!是喝的到果粒的那種現打柳橙汁唷!這不愧是五星級飯店的待客之道。


 


   而且這位男侍者還會拿捲好的白色冰毛巾給我們大家擦臉呢!我們所受到的待遇就像是商務艙旅客所受到的登機待遇般!巴里島君悅光是這一點就讓我感到滿意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